32 什么是展现量(展现量等于)

说是兴趣爱好真的是这样吗?大多数人都是奔着收益来的,自己也不例外,冠冕堂皇的自欺欺人可不好。#头条收益#​#头条粉丝破百计划#​#头条君#​

一眨眼间入住头条也已经九天了,没什么上升趋势,也没有粉丝,一切都从零开始。

这收益标准是怎样的,为何自己会是如此。

做的最好的一个也才一点点收益,增粉量应该还算可以吧,一篇文章净增粉54。

32万多的展现量,真正的阅读量确是两万四。点击率低的吓人。点赞量也有四五百,阅读完成率也高达71.02%,平均阅读时长也有3分36秒。粉丝阅读量一个都没有,有点怀疑这几十个有点假。可为何收益确是只有1.58呢?

绞尽脑汁也想不明白,这到底是什么个情况。再看其他的都是几百的展现,最多也就几千。阅读量也就几十最多一百多。

应该是新手啥都不懂的原因吧,很多规则并不是很懂。还有这些个收益最终标准。


也看过这一类大神的一些数据,有时做梦都想哪一天能有如此。三位数以上的数据应该都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应该不止我一人犯花痴。

再来看着也是跟我一样,身处小白的他的一组数据,同样展现三十多w,阅读还不足两万呢。

两图对比会发现情况都差不多,阅读时长几乎都快多出一倍了。

自身的那个数据应该不会比人家的差吧,真的不明白这个机制是怎样的。有没有懂的伙伴们告知一下呗,好让我这个懵懂的小白走出困惑。

欢迎大家留言讨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