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燃油压力是多少正常值是多少钱(燃油压力多少算正常)

车型:E71。

发动机型号:N55。

变速器型号:8HP-45。

行驶里程:60414km。

故障现象(陈述):有时熄火不着车(有启动)。

故障验证:有时行驶正常,有时熄火后有启动但不着车。停车半小时左右又可以起动。

故障分析及维修方案:

一、故障检测

连接ISID读取故障码如下:

2C00 燃油高压可信度,压力过高

2C01 燃油高压可信度,压力过低

二、故障分析

读取数据流如下:

燃油高压压力 12.75Mpa

而燃油高压压力正常范围值是5~18Mpa,说明高压工作正常

这辆车没有燃油低压压力传感器,不能用检测电脑读其压力。外接燃油压力表读取燃油低压压力3.5bar,N55发动机为缸内直喷发动机,燃油低压压力标准值为5bar。为什么会小1.5bar呢?考虑到此车刚在我们店大保养过,保养前并没有这种故障现象。和燃油压力有关的只有汽油滤芯,,编号是16126754016,于是又更换一个汽油滤芯,编号是16126754017,这时的燃油低压压力为5bar,试车一切正常。通过配件仔细查询编号是16126754016的汽滤是N62发动机上装的。编号是16126754017的汽滤才是装N55发动机上的。

两个滤芯对比图

三、故障总结

更换配件时一定要对配件的编号外观进行比对,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