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悬挂修理多少钱()

凯旋摩托最近公布了Rocket 3系列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价格,其中新款Rocket 3 R零售价为21,900美元/ 25,900加元,Rocket 3 GT零售价为22,600美元/ 26,700加元,这两款车型将从2019年12月开售。



凯旋(Triumph)于2004年推出,传奇的Rocket III,是一款纯粹的原创产品,比其他任何竞争产品都更具肌肉存在感。全新的Rocket 3 R和Rocket 3 GT更进一步提升了Rocket的优势。



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发动机

这两款新的Rocket 3车型均配备了全新的2500cc发动机,凭借全球最大的2500cc量产摩托车发动机,新型Rocket 3提供了更强大的动力,动力比上一代提高了11%,163磅-英尺是摩托车中最高的扭矩。

Rocket3发动机的扭矩,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高出惊人的71%,凭借令人难以置信的平坦丰富的扭矩曲线,在4,000 rpm时达到峰值,可轻松实现任何档位的加速和响应。

独特的液压成型三头排气道是Rocket 3 R和Rocket 3 GT的标志性设计细节。它经过了创新设计,可以实现完美的排气路径,从集管流入组合式猫形箱,再到美丽的三出口消音器,提供独特而独特的深grow声三重Rocket音轨。



包括双LED大灯,创新的三头排气排气造型,隐藏式折叠百人脚踏板和20辐铸铝轮毂,并配有240毫米后轮胎

舒适和可互换的双座位和单座位设置

优质的表面处理和细节 比之前的产品轻40kg



两种型号均配备了Triumph的最新一代全彩TFT仪器,与上一代仪器相比,它们更先进,更可个性化并且提供更多功能。TFT可调节亮度,并具有两个可个性化设置的信息布局主题。

全新的Rocket 3系列引入了两个全新型号选择,Rocket 3 R提供了瞬时世界领先的扭矩,令人难以置信的控制,舒适性和功能,而Rocket 3 GT则具有更舒适,更轻松的旅行能力,可走得更远。

为了给骑手带来非凡的舒适感和对Rocket 3强大性能的控制水平,全新的扭矩辅助液压离合器通过减少杠杆作用为骑手提供了轻巧的离合器动作。此外,Rocket 3的全新高性能六速斜切齿轮箱经过精密设计,比标准齿轮箱更平滑,更坚固,更轻巧,并且经过专门设计,可提高新一代扭矩的承受能力。



底盘,悬架和制动器的最高规格

配备顶级规格的BremboStylema®整体式制动钳和可调式Showa悬架

Rocket 3系列产品采用全新的高规格,经过质量优化的铝制框架,并采用创新的设计,这有助于新型Rocket 3的整体重量减轻,并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扭矩/重量比,比其高出25%以上。

此外,新款Rocket 3摩托车配备了完全可调的Showa单震后悬挂装置,可调节回弹,压缩和预紧力,以及1.9英寸(47mm)可调节的Showa前叉(具有回弹和压缩力),拥有出色的操控性以及出色的舒适性和旅行能力。



优化的转弯ABS –由IMU提供支持

Rocket 3 R和GT均标配了优化的转弯ABS。无论倾斜角度如何,这都能保持最佳的制动性能。

优化的弯道牵引力控制–由IMU支持

两种Rocket 3型号还标配有“优化的弯道牵引力控制”,这样可以倾斜角度的最佳牵引力控制水平。



IMU –惯性测量单元

与美国大陆航空合作开发的高级惯性测量单元(IMU)支持“优化转弯ABS”和“牵引力控制”功能。这需要对滚动,俯仰,偏航,倾斜角和加速度进行连续测量,并具有适当的主动安全功能。

四种骑行模式

两种型号均具有可配置的道路,雨天,运动和骑行者骑行模式,可调节油门响应和牵引力控制设置,以适应骑手的喜好和骑乘条件。

具有独特照明功能的全LED照明灯

两种Rocket 3型号均配有全LED照明灯,包括新的双LED前灯单元,尾灯,指示器和车牌灯。大灯还具有独特的照明功能,可提供出色的可视性和独特的照明轮廓。



斜坡保持控制

两种型号均标有斜坡保持控制。此功能可防止向后溜车,即使在满载情况下也能增强骑手最大程度的控制。该系统将应用后制动器,直到检测到骑手开始下车,然后使用前制动杆将其激活。

巡航控制

电子巡航控制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安装,此功能减少了长途旅行中的骑行者疲劳感,并且在骑行时可以轻松获得最大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无钥匙点火和转向锁

两种车型均标配了Triumph的无钥匙点火系统。该系统识别无钥匙钥匙扣的附近,然后通过开关启动按钮启用点火。还可以通过按一下按钮来禁用按键的无线传输功能,从而提高安全性。

加热式握把

加热式握把也作为Rocket 3 GT的标准装备,并作为Rocket 3 R的附件提供。提供两种加热模式,它们与左侧握把上的按钮巧妙地集成在一起,为骑手提供了更大的舒适感。

USB充电

两种新的Rocket 3型号在座椅下方均具有5V USB电源插座,用于为个人设备充电。

选装:

凯旋换挡辅助、世界上第一个集成的GoPro控制系统、逐行导航系统,My Triumph应用程、集成的电话和音乐操作、胎压监测系统(TPMS)、50多个专用新火箭3配件、全新的Rocket 3行李箱。

Rocket 3提供两种可选的颜色方案:

· Rocket R –科罗西红或幻影黑

· Rocket GT –银冰色和暴风灰,配以科罗西红或幻影黑



凯旋 Rocket 3 主要规格:

发动机形式:直列三缸 水冷 DOHC

排量: 2,458cc

缸径/行程: 110.2mmx 85.9mm

最大功率: 165马力(123千瓦)@ 6,000rpm

最大扭矩: 163磅-英尺@ 4,000rpm

燃油系统: 线控,燃油喷射

排气: 带三出口消音器/ CAT盒的不锈钢三合一集管

离合器: 液压扭矩辅助

变速箱: 6速

仪表: TFT多功能仪表板,带数字测速仪,行程计算机,数字转速表,档位指示器,燃油表,维修指示器,环境温度,时钟和车手模式(雨/路/运动/车手可配置)–凯旋TFT连接系统可以被添加了带有附件的蓝牙模块

前轮: 17 x 3.5英寸铸铝

后轮: 16 x 7.5英寸铸铝

前悬架: 昭和47毫米前叉,压缩和回弹可调,行程120mm

后悬挂: 完全可调的昭和背负式RSU,带远程液压预载调节,行程105mm

前制动: 双320mm制动盘,Brembo M4.30Stylema®4活塞径向单体卡钳,弯角ABS

后刹车: 单300mm制动盘,Brembo M4.32 4活塞单体制动钳,转弯ABS

座高: 770mm

车重:290kg

油箱:1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