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虎能开多少年(傲虎开起来怎么样)

买车后,车主最担心的是什么?相信80%的人会回答“汽车质量”!据悉,许多车主在使用汽车的过程中遇到了各种质量问题,如车内异味、发动机噪音异常、变速箱失速等。解决这些问题不仅耗费大量时间精力,还增加养车成本,毕竟谁也不想天天往修理厂跑。那么,皮实耐用,质量可靠,且“十年无大修”的汽车品牌代表有哪些呢?

第一名雷克萨斯

日本高端汽车品牌,雷克萨斯的安全性在整个汽车界是出了名的强悍,虽然它在国内市场的占有量不是很高,但是在北美地区却十分畅销。大家都知道,欧美人群对汽车安全性的表现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而雷克萨斯能得到他们的认可足以说明它在这方面的实力可见一斑。虽然国内BBA大行其道,但是如果从质量表现来看的话,雷克萨斯是毫无疑问的王者,这也是为什么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几十万车型的选择上青睐雷克萨斯的原因。

第二名丰田

说到汽车三大件的稳定性、可靠性、故障率,那基本上绕不开丰田,在国内素有“开不坏之称”。丰田汽车在国内积攒的口碑相信大家早已有目共睹,而作为最畅销的汽车品牌,丰田汽车一直秉持耐久舒适的造车理念示众。旗下各个级别的车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像卡罗拉,凯美瑞,汉兰达,普拉多这几款车就深受国人的追捧,大家看重的就是它们出色的稳定性,很少有人反馈丰田汽车会在10年之内就出现大修的情况。

第三名保时捷

国内豪华跑车之首,保时捷的工艺绝对是顶级豪华车的标准,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使装配线上的每辆汽车都能获得可靠的质量保证,它的品质是国际公认的。在美国J.D.Power机构发布的2019年全球汽车质量排名中,保时捷以PPH 108的成绩位居第二位。由此可见,保时捷被公认为“十年无大修”的汽车品牌,还是非常令人信服的。

第四名斯巴鲁

排在第四位的依然是日系品牌,斯巴鲁以其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天候四轮驱动技术而闻名。两者完美的结合给斯巴鲁带来了卓越的操控性能,真正做到了"主动驾驶、主动安全"。其卓越的驾驶乐趣和车辆质量赢得了车主的一致好评,在美国和日本拥有大量追随者。虽然斯巴鲁在中国的保有量不高,但森林人、傲虎等进口车型的故障率极低。

第五名本田

从摩托车到汽车,本田一直是精耕细作的典型代表。凭借自身研发的发动机而闻名全球,年销量都在70-80万辆以上。除了拥有顶尖的发动机技术,本田过硬的质量也在全球车市中声名远播,旗下的思域、雅阁、飞度和CR-V作为走量车型,过硬的质量均已历经市场长久的检验,充分证明了本田在造车技术上的实力,排名第五也是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