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好听的歌(许飞好听的歌曲)

许飞,一个参加完《超女》便在娱乐圈中消失的选秀歌手,虽然变糊了,但是非常值得珍惜的是许飞这么多年都没有怎么变过。


没有被突然的利益而冲昏头脑,也没有被眼前的生活压力而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

许飞这么多年,一直都在坚持着做着属于自己的风格的音乐,表达着自己对于这个世界的态度。


许飞争议性走红

许飞翻红,是在本季的《王牌对王牌》。

当期的主咖是“06届超女冠军”尚雯婕,而许飞等人只是在节目最后以“惊喜嘉宾”的身份出现,给尚雯婕带来惊喜,也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一波回忆杀。

的确,当尚雯婕在唱歌时候,后方的舞台打开,熟悉的《想唱就唱》旋律响起,许飞等06届超女拿着话筒边唱边走出。

还是旧时的旋律与歌声,还是同样的人,虽然大家的模样已经不似从前那般青春,但这种感觉,便是岁月的韵味。


这样的相聚场合太美了,也太感动了。可惜,故事的走向突然变了。

许飞突然在舞台上质问起了尚雯婕。


两人交流的场面非常的真实,真实到节目组够不敢把完整的片段放到节目中去。

随后两个人在网络上引发了许久的争议。其中大部分的都是指责许飞,认为许飞拿了钱却不配合节目组的安排,甚至“故意”找事儿。


此次事件,带给了许飞一段时间的曝光。正好这个时候,《乘风破浪的姐姐》到来了,作为当下最有争议的个性人物,许飞来了。


许飞洗白式翻红

果不其然,在首期节目中,许飞的戏份很多,也是同样的争议套路。

就是在张馨予想要换进《艾瑞巴蒂》组的时候,杜华竟然直接点名许飞,问许飞:“许飞,你要不要换”。


面对娱乐圈大佬颇有深意的公开点名,许飞也没有“怂”。而是特别好的应对了,直接反问杜华:“我要换到哪里去。”

杜华也尴尬了,心想小丫头片子怎么这么不识趣:“我不知道你要换到哪里去。”

最后,张馨予如愿换进组,本以为许飞在组合之中注定会再掀风云。毕竟这个组真的奇葩太多,还有刘芸和黄圣依这样的话题性格人物在。

但是没有想到,《艾瑞巴蒂》组竟然相处的非常好,许飞还相处的非常愉快。


虽然第一轮淘汰的时候,许飞便离开了。

但是许飞离开后的微博长文,她写给《艾瑞巴蒂》组的每位姐姐的话,都十分的真挚,在网络上掀起了十分多的共鸣。并且姐姐们都非常热情的回复了她。


许飞和李健岳云鹏的渊源

《父亲写的散文诗》是许飞原创的歌曲,李健第一次在现场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便被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之后,在《我是歌手》的时候,李健更是翻唱了这首歌,给了这首歌一个完全不同的意境。


岳云鹏听到《我是歌手》中李健的演唱的《父亲写的散文诗》时,也感动的留下了眼泪,之后,他找来许飞的原唱听,并且还在当时写下了自己听歌的感受。


并且由此启发,岳云鹏还给自己的父亲写了一首歌词,之后许飞给这首歌作曲,两个人有了非常好的合作。


优秀的人总会被看见,你被许飞圈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