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靖江考驾照多少钱(江苏靖江考驾照多少钱)

复工复产以来,泰州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提前部署,做足准备,强化防护,做实保障,科学计划,有序考试。

一、早分析、早着手、早决策

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和车驾管工作实际,泰州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在前期深入调研基础上,制定有序调整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安排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对全市各考场在考试期间的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经报请省总队同意,4月7月起我市率先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并于4月15日全面恢复驾驶人考试业务。

二、细服务、细调研、细措施



为确保复考之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泰州交警支队车管所加大对民警、辅警疫情期间业务办理流程和安全防护规程的培训力度,一方面针对疫情防控人员安全问题,开展多次措施细化模拟演练,制定出“网上预约大数据监控、分散受理防人员聚集、一人一车强频次消毒、祥泰码登记轨迹查询”等各个方面科学有效的工作规范,确保复考工作真正做到万无一失。

三、重安全、重科学、重有序


恢复驾考业务首重安全。在“交管12123 ”APP平台恢复驾考网上预约业务前期,“泰州交警”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安全宣传和温馨提示;利用大数据分析,及时调整和增加考试场次和考试人数;依托“祥泰码”健康验证,对预约前来的服务对象进行现场测温和防控轨迹管理;结合业务恢复中的实际情况,及时做出有效调整,真正做到科学施策,科技管理。


驾考业务咨询电话:

0523 - 86905279


温馨提示

一、请群众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佩戴口罩,主动出示“祥泰码”绿色健康码,同时配合体温检测和活动轨迹查询。排队等候间隔保持一米以上,减少肢体接触和公共物品接触。

二、窗口业务实行“一车一人实名制”办理,无关人员请勿陪同。

三、请按预约时间到场,避免因提前到场造成人员聚集,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检查,按照工作人员安排依次、有序、分批进入大厅、考场等场所。

内容来源:泰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