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卷(删除卷怎么恢复)

根据《太原市“晋情消费悦享生活”消费券第二阶段投放工作方案》,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安全、高效”原则,为有效实现政府消费券活动目标,促进全市消费快速恢复,推动经济发展与改善民生良性循环,带动全市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现对 “晋情消费悦享生活”活动第二阶段规则细化明确如下:

一、消费者领券后,建议按照数字消费券载明方式和核销范围,在有效期内尽早核销使用。如不再需要消费券,则应于票券有效期结束前,在“我的票券”里删除该张票券(选中该票券后,左滑并点击“删除”即可),该票券将实时自动释放到发放平台,供其他消费者公平领用。对领券后没有核销使用、也未及时全部删除释放剩余票券的消费者,将不能领用后续轮次的相应的大类消费券。

二、为便于消费者尽早申领到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将消费者申请核补时间提前至2022年5月27日0时,补贴将以提交申请时间先后顺序审核发放,发完即止,请广大居民尽早购车和申领补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太原市商务局

2022年5月24日

来源:锦绣太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