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重量多少吨(哈弗h7车重多少吨)

这篇文章的主角,是一辆国产的中型SUV,它有着比昂科威以及探界者这些主流车型更大的车身尺寸,它就是来自哈弗的H7,起售价只要14万多,这价格买它值不值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车子长宽高尺寸为:4715mm,1925mm,1718mm,轴距为2850mm。

外观方面,哈弗H7使用的就是现在哈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和自家的小弟哈弗H6有着挺高的相似度,不过因为尺寸上的原因,看起来确实是要更有气势,和同级别的昂科威以及探界者比起来肯定毫不落后,毕竟H7比那俩车还要更大。

除了尺寸,像是大尺寸的中网,搭配开眼角设计的大灯,以及低配都是19寸的大轮圈以及双出排气等细节,看起来档次感还挺高,这车车身有小划痕小刮擦不用去喷漆,一根点漆笔就能解决问题,省钱省事还保护原厂漆。

车内设计使用的和其他哈弗车型挺不一样的设计,而且相对于哈弗H6,他的用料确实是更有诚意,整体设计看着也很大方顺眼,只是中控造型和之前的宝马上一代的内饰设计有点像啊,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觉得呢?配置上表现也是很出色,像是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自动空调都是有的,很不错啊。

座椅使用的皮革材质,做工也不错,看起来有着不错的档次感,填充厚实,坐起来的舒适度也没啥问题,文中因为是低配车型,只有电动调节,高配车型才会有加热,乘坐空间方面,180cm测试者,前排调好坐好,后排腿部空间2拳左右,完全不输昂科威和探界者。

尾箱的常规进深为0.9米,最大进深能达到1.83米,高度0.72米,够用,但是不算出色。

动力方面,哈弗H7全系都是使用的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现在哈弗主流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227匹,看着中规中矩,都是最大扭矩达到了385牛米,而且还可以使用92号汽油,车身重量近1.9吨的情况下,零百加速时间我们实测在9秒多,和1.5T的昂科威以及探界者车不多,考虑到这车比他们重了好几百公斤,这也没啥毛病,日常开起来,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完全没啥问题,发动机的中后段输出也能让人满意,这车的毛病出在变速箱的调校上,日常正常开着还挺平顺,但是,它的换挡速度被牺牲掉太多了,油门踩下去,会有很明显的迟钝,哪怕是调到运动模式也没有多出色。工信部油耗为7.7升每百公里,实测会高一些,但是也处于能让人满意的表现,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在评论区互动哦。

底盘方面,这车全系都是使用的前驱的驱动形式,悬架类型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日常开起来,悬架的设定就是偏重于舒适性的调教,实实在在的说,比舒适型,这车的表现完全不输昂科威和探界者的水平,对于路面的颠簸处理到位,有着很到位的厚重感,加上出色的NVH控制,能让人感觉到高级感,不过要说操控性,和那俩车还是有明显的差距,无论是开起来的操控感还是灵活感,确实是差点,不过也没啥问题。

最后总结:这辆哈弗的H7尺寸够大,外观设计有档次,车内配置不低,空间不错,动力够用,油耗中规中矩,底盘舒适有高级感,就开起来的感觉来说,还是挺值得,但是作为一辆国产品牌SUV,14万多的起售价能买到不少入门级的合资车了,如果你在意品牌,那他就不怎么值了。

你觉得这车14万多起售值不值?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