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手机为什么老是闪退(苹果4s为什么总是闪退)

#你不买苹果手机的原因是什么#

我为什么不买苹果手机,最大的原因是什么?其实看到这个话题,我内心还是有些纠结。实话说,我是从苹果手机转至其他手机,从iOS系统转到Android系统。


记得大学时候,我第一款手机是iPhone 4S,如果让我形容,那款机子在我心里就是神机,颜值不低,握持感很好,我拿它玩游戏还是看电影或听音乐,在那个时候都感觉超新鲜,我怀念那个时候的3.5英寸屏幕,可能放到现在,或许是屏幕更新换代太快,已经无法适应小屏。

图片来自网络

我个人非常喜欢乔布斯,iPhone 4S的出现让我体验到了什么叫“完美体现”,800万像素,那个时候基本满足拍照的所有需求。音质也不错,因为3.5mm耳机孔,我经常更换耳机,它陪伴了我整个大学生涯。就是因为iPhone 4S,我领悟到了乔布斯对产品的极致需求,同时也让我喜欢上了苹果手机。


2016年,我和其他人一样,步入了工作初期,记得那时手机屏幕不再是传统的3.5英寸,手机屏幕标准是5.5英寸,因为我的iPhone 4S更新了版本后,APP经常闪退,再有就是电池续航不足,经常在满电情况下,使用没几个小时就彻底没电了,这对我工作带来很大影响,于是我考虑换一部新机。

图片来自网络

或许是自己的偏见,因为使用4S缘故,我觉得苹果手机最好的是S系列,于是我把目光瞄向了iPhone 6S Plus,我买的是128GB版本,土豪金配色,我刚拿到的时候觉得屏幕太大,一时间无法适应,总感觉装在口袋里不舒服。渐渐地我适应了,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能满足我日常所需。

图片来自网络

惊喜总是会带着意外,这款手机也让我对苹果手机逐渐疏远。时间到了2017年,我依旧用着6S ,因为不断地升级版本,电池续航变得越来越脆弱,从一天一充变成了一天两充、三充,由于电量不足,包里必须装个移动电源。这还不是关键,大家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一到冬天,手机即便是满电状态下,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就没有电了,无法开机。


有一次,我出差回来,约了朋友吃饭,但在外面打电话的时候,手机突然没电,无法开机,这给我带来不小困扰,因为朋友的电话号在手机里,我找不到联系方式,我只能找了一个能充电的地方,充了一段时间,才勉强开机向朋友解释。

图片来自网络

因为这个问题,我非常恼火,于是我向苹果官方客服打电话需求帮助,令我更感到气愤的是,他们的工作人员淡定地称,这个问题是为了用户考虑而设计的,因为天气冷原因,苹果手机的电池会启动自我保护系统,从而保护电池。听完工作人员的解释,我无法理解,如果这样的话,那会耽误很多事,有没有办法解决?工作人员说,这个无法解决,要不换个电池吧,我咨询一问,一个电池需要300多块,我十分不理解,这样的问题不是我个人造成,而你们要用户自己自费换电池,难道冬天时候,我们不能在室外使用手机吗?这让我无法理解,而他们客服说只有以上的办法可以解决。


因为这样的问题,我对苹果手机渐渐没有了兴趣,我使用4S很多年都没有出任何问题,而6SP却没有陪伴我很长时间,仅仅使用了一年时间。何况苹果手机价钱也不便宜,我花了大价钱,还要去解决用户不应该面对的问题,与其这样,我不如试试别的手机。

图片来自网络

就这样,我从iOS转向了安卓阵营,开始时候我担心安卓系统手机容易出现卡屏、卡顿。自安卓系统升级至8.1后,内存也从4GB变成了6GB甚至是8GB,安卓系统不再卡顿,我使用时候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虽然从iOS系统转至安卓系统有些不习惯,但许多品牌的系统都基于国人习惯重新设计,所以上手很快。


安卓系统虽然在游戏上无法与iOS相比,但在可玩性上要比iOS高出不少,就拿影音体验方面,当时的苹果手机无法相比,一个双扬声器杜比音响就能感受到震撼。随后全面屏的出现,安卓手机变得不再单调,夸张的屏占比,拿它看书还是看视频,都能感受到那种酣畅淋漓的快感,而苹果自出了iPhone X后,那种“刘海”屏幕,我个人无法接受。就这样,我一直都在使用安卓手机,现在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基本上没有太大差距,可能安卓手机的续航还要比后者高出不少,其快充的加入,让手机充电更加便捷。还有就是冬天时候没有出现电池没电状况。虽然后来,也有人曝出笔者遇到的问题,苹果官方也表示会帮助用户免费更换电池,但对于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总而言之,其实使用什么样的手机,个人喜欢就好,以上就是我不买苹果手机的最大原因,我认为我说得比较中立,如果有感触的朋友可以多多评论交流,欢迎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