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资料(周杰伦资料个人资料)

11月6日,周杰伦中文网官微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周杰伦第一张专辑《Jay》的海报照片,庆祝周杰伦出道21周年。

海报中写着“21年前的今天,一位名叫周杰伦的乐坛新人,推出了自己的出道作品。谁也不曾想过,随着开篇的那一声“wo~”,华语乐坛的新历史正徐徐揭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不妨从几个关键词,细数他的音乐成就。”

粉丝们跟帖回应,“21年了,老周,今年还能等到新歌MV完整版么?”、“我们也从9岁听到了30岁。”、“感谢周杰伦的歌,出现在青春的每个角落”……在微博话题“周杰伦出道21周年”中,粉丝也纷纷晒出自己与周杰伦的青春记忆。

2000年11月6日,周杰伦发行自己的第一首歌《可爱女人》正式出道。这首歌从作曲、和声到编写都是周杰伦自己完成。时至今天,恰好是周杰伦出道的第21个年头。

《双节棍》《菊花台》《青花瓷》《听妈妈的话》《不能说的秘密》《Mojito》……21年来,周杰伦创作了不少经典歌曲,你喜欢周杰伦哪首歌?

来源 | 羊城派综合

图片 | 资料图

编辑 | 马思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