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股st股票如此大跌(股票st会大跌吗)

去年可谓是ST个股的牛市,最强劲的涨了10倍。典型的就是某泰,正是有了这样的走势,很多人还想来ST板块中分一杯羹。殊不知,庄家早已将陷阱设置好。

从板块的日K线来看,这里有一种明显的M顶的味道,也就意味着这里是顶部。

再仔细来看看一些个股,比如ST某亿,ST某见,都下跌了一半以上,而且是一直接连下挫。更加变态的是ST绿庭,比腰斩还要狠,从下方的日K线可以看到,庄家在出货路上是诱多了很多次,在仓位出的差不多后,便选择了一字断魂刀的走势。

除此之外,还有ST某动,也是十分狠的走势。从日K线来看,仅仅两个月不到的时间,从3元变成了1元,也就意味着跌去了3分之2,接近60%以上。

规避这样的风险,我认为还是需要对市场的一个把握。去年确实是很多ST个股的表现机会,但是,如果有一些股票常识的人就会知道,ST单人在单天只能交易50万股,也就是5000手,真是因为如此,主力如果通过快速的拉升很多倍后,出货肯定是要时间的,不然一下子卖不掉。


最后,我想说的是,市场有很多机会,也有很诱人的收益。但是,一定要敬畏市场,因为风险很大,一个不小心,就要从短线变成持久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