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两厢20t多少钱(奥迪a3三厢20t价格)

提及两厢车,大部分人可能会想到奥迪的A4、A6,沃尔沃的V60,但是这高昂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其实我是挺喜欢两厢车的,既有轿车行驶的操控性,也有SUV那样的后备箱空间,最关键的是好看啊,造型那是深得我心。

接下来,我们来盘点四款两厢车,既有面子,也不缺里子。

第一款 奔驰A200 两厢版

进口奔驰A级两厢版,全系有1.3T/2.0T 两种动力共计四款车型可选:

建议购买次低配,估计落地价格29以内,相对于A4 avant 40+落地的价格来看,还是有些性价比的,就是这个动力水平实属拉跨了,但好歹也是奔驰。

第二款 宝马1系 两厢版

进口宝马1系两厢版,因为暂时没有2022款的消息,目前还是2018款的,从1.5T到3.0T共计5款车型可选:

建议购买中配120i M运动套装,估计落地价格31左右,至少是2.0T加持,相较于奔驰A200的1.3T,那可厚道太多了。

第三款 奥迪A3 两厢版

BBA性价比之王,A3 这次全系动力总成是一样的,没有高低功率之分,且国产后的指导价相较于奔驰和宝马是更具有优势的,而且还有不错的优惠,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四款 雷克萨斯 CT200h

雷克萨斯 CT200h ,说实在话,外观我个人是比较中意的,但是雷车最被人所诟病的是他的动力,全系都是1.8L的油电混动系统,如果对雷车情有独钟,可以考虑一下哦。

那么, 这四款车哪款是你的最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