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几点开门(家乐福几点开门营业)

“家里没有囤菜,就是该买了”“我是来买咖啡的”“我是来取外卖的”,5月13日早8:00,家乐福四元桥店门前,等候开门的顾客、外卖小哥有十余人,大家听音乐看手机,表情轻松。

而在家乐福停车场,几辆货车已经到达,冷藏车司机赵志强告诉记者,他从早上4点就出发,运送的3吨猪肉已分送到几家超市,运送数量比平时要多。

早上8:30,家乐福准时开门,很快,超市里先后就有50多人在现场选购,与平日同时段人流量相差不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超市货品充足,土豆、洋葱、黄瓜堆成一座座小山,芹菜、花菜、莴笋新鲜欲滴,茄子、西红柿、西葫芦色泽鲜亮。而在肉蛋类专柜,牛肉、鸡肉、猪肉等备货充足,鸡蛋销售品种有30余种,还有的鸡蛋品种在进行优惠销售。适逢周末,水果销售区蓝莓比平日还便宜,一盒为15.8元。

和往日一样,超市工作人员人不时忙着整理和码放蔬菜、水果、肉类,四元桥家乐福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超市补货量是平日的三至五倍,在售蔬菜采购自六大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