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有什么手机发布(7月份有哪些手机发布)

此前,红魔推出了红魔7 Pro擎天柱限量典藏套装、红魔7霸天虎限量典藏套装等产品。
随后,陆续有消息曝光称,红魔旗下还存在着一款被称为红魔7S Pro的新机。现在这款全新的手机产品也迎来了正式官宣。
今天,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发布消息称,“红魔宇宙新装备,7月见”。相应的推测认为,这指代的应该就是已经曝光的红魔7S Pro。
据悉,在全新骁龙8+移动平台正式发布后,高通官方曾表示,红魔将在接下来推出采用了这颗芯片的设备。
也就是说,全新的红魔7S Pro核心有可能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旗舰平台。
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曾在一份爆料中提到,“骁龙8+的红魔7S Pro也入网了,依旧标配165W快充头,手机本身也支持速度比较快的超百瓦快充。上半年那个屏下前摄的Pro靠内置风扇压住了骁龙8,这代压3.2GHz的台积电骁龙8+也可以的吧”。
同时,红魔旗下型号为NX709S的新机已经通过了 3C 认证。结合来看,这款新机应该就是爆料中提到的红魔7S Pro。
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新机的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是南昌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其将配备型号为NB-A20825C的快速电源适配器,充电器支持 165W 快充。
来自同一位博主的最新爆料显示,“红魔新机定档7月,超高刷超百瓦超大电池的骁龙8+Gen1,帧率表现有新技术加持,怕是想征服原神。还有首发4K 160Hz+Mini LED+60GHz毫米波无线投屏的电竞显示器,多款电竞外设一起上,有点东西”。
结合爆料中提到的信息来看,全新的红魔7S Pro将带来覆盖多方面的升级。其中性能表现和充电续航能力最令人关注。而除了全新的手机产品外,这次活动中红魔还有望推出全新的电竞显示器和外设产品。
这样看来,这次的新品发布活动应该会吸引到更多的用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