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用什么可以免流量(联通哪些免流量)

个人认为:那些频繁换号码的人普遍都是靠不住的人。而且这一类人大部分都是有故事:要么欠债不还,要么四处欠情债。因此经常换号码来躲“债”。这一类人仿佛经常在玩消失,上一次用这个号码跟你联系,下一次这个号码就是空号了,想找都找不到他。我不知道别的人怎么样,反正我身边那些经常换号码的人都是靠不住的。

还有一些人更绝,经常换号码还不跟家里联系,当家里人有事找他或担心,牵挂他的时候,就是联系不上他。所以经常会找村里的一些人问“你跟我家的……有没有联系啊?我打他电话不通……让他给我们打个电话”

我个人是不喜欢频繁换号码的,一是老号码绑定了太多东西(QQ,微信,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抖音等账号以及各种银行卡)。二是频繁换号码会影响个人的信用(每一个换号码的人几乎上一个号码都是欠费停机的)。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频繁换号码会让很多老朋友联系不上自己,因此朋友间的感情会变淡。

目前我用的一张移动电话卡作为主卡,已有六年之久。

而这期间,我也会办理一些副卡:大王卡,阿里宝卡等(都是联通卡,流量优惠)而在使用联通卡的过程中,经常遇到一些问题。让我不得不感慨:中国联通你这些操作真6,你这是要把我整神?

我个人使用的是阿里宝卡,上面说的是阿里系(支付宝,淘宝,饿了么,优酷视频,高德地图,虾米音乐,钉钉等);百度系(手机百度,百度贴吧,百度地图等);头条系(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这些应用免流。结果我在使用过程中,还时不时的流量用超。(本人手机上大部分应用都是以上系列)。二:经常在凌晨两三点扣费(应该每次都是吧)。结果在早上一觉醒来,手机欠费了。想充话费都不知道怎么充。经常误我大事(呲呲呲,磨牙的声音)三:还给我开通了个什么沃音乐会员15块钱包月套餐。我根本用不到(虽说有可能是我同意办理的,但他居然没有退订页面)。每个月白白浪费15块钱。(磨牙声音更响了)四:10010咨询电话里的系统服务语音更是让人听了想…上厕所(口土),客服也经常不在线。

以上便是我在使用联通号码时的种种“不适”。不知诸位是否也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