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嘉(李雨嘉图片)

[本站讯]6月2日,艺术学院2022届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开幕式于学院一楼大厅举行。艺术学院院长安宁,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副院长姚榕华、王文灏、孔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51位毕业生经过不断打磨的精心之作,共计油画作品14幅、国画作品15幅、设计作品22组,展览单品百余件。毕业生们用扎实的基本功底、灵活的技巧和独到的艺术语言,将情感融入到毕业创作与设计中。

安宁为开幕式致辞,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寄语殷切希望与祝福,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李雨嘉宣读收藏作品名单,并为优秀留校作品的创作者代表们颁发收藏作品证书;董晓丽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毕业生的作品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祝贺各位同学在以后的道路上收获满满;张凯作为毕业生代表,总结并回顾了四年来在艺术学院的求学过程,对学习和生活上给予全力支持与帮助的领导以及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由衷感谢。

美术系、设计系教师,2018级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素材来源|山东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一叶

摄影|张菁

编辑|陈奕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