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马力多少匹(布加迪最大马力多少匹)

最近,教授在网上发现了一辆不太一样的布加迪 CHIRON,它的最大马力高达5.3PH,峰值扭矩为92Nm。这可不是什么砍价网站上买来的山寨超跑,这款布加迪 CHIRON是由乐高联合布加迪打造的1:1模型,而且还能跑!能跑!能跑!



这款1:1的布加迪 CHIRON模型是乐高迄今为止最大的积木模型,使用了超过1,000,000颗乐高积木颗粒,包含2304颗积木颗粒组成的动力系统以及4032颗积木颗粒组成的齿轮组,整车重量达1.5吨。





整车造型非常还原 CHIRON的真实造型,马蹄形进气格栅,八眼前大灯与直线型尾灯,标志性的双色调车身都很好的复刻在了这辆积木车上,甚至连一些可动机构也能完美重现,例如车门开关,扰流板升降等。最疯狂的是整辆车外壳没有任何钢筋结构进行支撑,也没有采用粘合剂等,仅仅是依靠螺丝将积木颗粒扭合起来。在外观上除了没配置挡风玻璃和车窗外,其他功能几乎和实车没有太大差异。



驾驶室等内部细节也全是采用乐高积木进行还原,并没有真皮座椅以及液晶仪表盘等,整体内饰采用土黄色积木颗粒还原实车内饰的配色。方向盘设计非常还原实车造型,当中的布加迪logo是采用72颗镀银的乐高积木组成。其他内饰表现也依旧非常出色,后视镜调节、雨刷等功能设计都收纳进了这辆“超跑”当中,要说唯一的缺点,那应该是欠缺点舒适度吧。





乐高还将布加迪CHIRON的汽车钥匙,以完全相同功能复刻进了这辆布加迪CHIRON 乐高版中。一把积木钥匙具备启动车辆与模拟开启仪表盘的功能。



最巧夺天宫的还是这辆 CHIRON的底盘设计,乐高原创的L-Motors动力系统,由2304块积木零件组成,配有24个电机组,为减小传动阻力,齿轮组许多零件采用了双层乐高齿轮零件。车辆行驶时速可达20km/h,对于一辆用塑料积木零件堆起来的超跑来说,20km/h的时速足以看出其动力系统与结构稳定表现有多么出色。



当然,这辆布加迪 CHIRON 乐高版自然是不能和实车比较,毕竟布加迪 CHIRON能跑出400km/h,而乐高版只能跑20km/h。但是作为一款模型,加入了原创的动力系统,还如此细致的还原出实车的设计与功能,也确实不是一件容易事,真是不得不佩服设计师们的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