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抓拍违停罚款多少(南京违停拍照罚款多少)

在南京市浦口区一处小区外,满马路都停得是车。路两旁画了停车线,停满了,不少车干脆停在马路中心线上。还有不少车停到小学门口。周末清早交警九大队就出动人员对违停车辆进行贴单处罚。

一张违停罚单罚款是50元,不扣分。这辆车主要掏红一百出来了。据说南京的违停罚单在全国都算是轻的。十张罚单还不如深圳一张。

有不少停在马路上的车都被贴了2次罚单了。估计车主已经有几天没有动车了。

还有这辆车也是双料冠军。其实,在这个小区租个车位包月也就200元。但是要租就要租一年。

小区外围马路高峰时,晚上停满450辆车。最讨厌的是马路中央也被停上车,散步、遛狗的、接送孩子的都行走不方便。

在小区内其实也有很多临时停车位,一晚24小时是10元钱封顶。半小时以内不收费的。半小时至4小时是收5元。

不少车上都被贴上罚单。粗略看了一下大约有50辆车。九大队的协警一早上在这里短短的800米路段,就罚款2500元左右。

这个小区是个刚需楼盘。价格最近一年多翻倍了。不少都是年轻人,房子贷款和车子贷款要还,还有不少生了二胎宝宝,奶粉钱,或者孩子上幼儿园学费一年要好几千,压力大。

能省就省吧,他们喜欢把车子违规停在马路上。难道他们认为南京罚单一张50元不算啥?

有人打12345热线电话,交警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