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游戏(快闪游戏是什么意思)

打折再打折,特惠再特惠的Steam快闪特卖“Flash Sales”有望回归了。根据国外消息人士情报,快闪特卖将会回归,只不过形式与过去有点不同,将会采取时间分段形式推出,而距离目前最近的特卖会时间点很可能就是万圣节特卖会。

根据Valve News Network管理员消息指出,快闪特卖可能再次复出,这次游戏发行商可以选择自家的游戏以6、8、10、12 小时短期形式进行快闪特卖为主。

Steam快闪特卖过去通常在大特卖期间举行,让玩家能够有机会找到特惠中再次打折的游戏,不过受到许多错过最低特惠的玩家退费影响,自从Steam推出简易退费机制后,快闪特卖便从特卖会上消失。

以过去Valve News Network过去提供的特卖会情报日期准确度来说,该情报的可信度相当高,不过最终还是得等到下次大型特卖会才能验证。只不过,特卖会中的快闪特卖依然存在着玩家容易错过最低价而退费的问题,这似乎表示Valve或许已有应对机制。

无论如何,还是先将自己喜欢却太贵而下不了手的游戏加入关注清单,静候下一次大型特卖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