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五菱荣光多少钱一辆(2015年的五菱荣光多少钱)

五菱荣光S受欢迎的原因不仅仅在于它的实用性,而且五菱也代表着一种汽车时代精神,而且二手的五菱汽车也是有很多人原因买的,图为江西南昌的汤健(化名)小伙花了2.5万元买来的五菱荣光S。

这是2014款的五菱荣光S 1.2L标准型,车主汤健说:“今年刚刚拿到驾照,而且家在农村想买辆车代步练手,实用性最为关键,于是就选择了五菱荣光S,空间非常的大,价格便宜,比农用车好用太多了。”

五菱荣光S的车尾造型可见,前车主开了6万公里了,现在来看成色还行,没有什么大事故,因此才放心的买下的,否则还是不敢轻易入手的,这辆五菱荣光S搭载着1.2L 82马力 L4发动机,动力基本满足。

五菱荣光S标准版的空间很宽敞,这也是五菱汽车的优点之一,车主表示拿来练手真心很棒,比家里的拖拉机实用多了。

五菱宏光S的方向盘可见,塑料感确实很强,不过价格放在那里搁着,这个配置也可以接受,前悬挂类型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纵置钢板弹簧,舒适度一般般。

宽敞的车厢空间可见,当然此车花2.5万元过户来还是很有性价比的,车主表示不在意车厢的舒适度,车主笑言:“比家里的拖拉机舒适度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