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one(阿斯顿马丁one77)

若要说起车圈里哪台超跑最能代表英伦的“绅士风”,那必定是阿斯顿马丁One-77。这台全球限量77台的跑车,集英伦绅士的优雅、跑车的速度感与一身,堪称是车圈里的“西装暴徒”。

造型设计冲击力十足

阿斯顿马丁One-77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两侧的鲨鱼腮导流槽更是带来了十足的个性感。整个车身的线条是非常流畅和优雅的,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辆车身所带来的视觉效果,车尾非常富有视觉冲击力,车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造型非常的个性,并且也带来了非常高的辨识度。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One-77采用GT跑车比较常见的前置后驱的发动机布局,搭载的是7.3L V12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传动匹配的则是6AT变速箱,最大马力76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3.5秒就可以破百,并且还配备了一套自适应的悬架,整体的乘坐舒适性非常高。

总而言之,这台来自英伦半岛的阿斯顿马丁One-77,天生便有着豪华贵族的血统,热门电影IP《007》系列中,历任邦德的座驾都来自于阿斯顿马丁,硬核实力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