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糖的寓意(阿尔卑斯糖的寓意)

关于小时候喜欢吃的糖,记忆最深的有下面这么几样

橘子糖。橘子糖那时候一毛俩颗,应该算是那时候很多人认为最便宜最好吃的糖了,口味酸甜,形似橘子,出门的时候嘴里含着一颗,兜里揣着几颗。

大大泡泡糖。口味很多,小时候经常嘴里也会嚼着泡泡糖,边走边吹,边走边嚼,比赛吹泡泡,吹的厉害的朋友都能把脸给粘住。嚼着嚼着吐出来用手拉丝玩,泡泡糖里还有好多卡通贴,扯掉一层粘在手上或者胳膊上,还可以兑奖,卖的泡泡糖它贴纸往那个小本子上贴,直至贴满为止。

玉米糖。玉米糖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款,长得像小玉米,甜甜的,吃了一个接着一个。

大白兔奶糖。这款糖在小时候也很常见,就是比较贵,吃的也比较少,浓浓的奶香味。送女孩子非常不错。

阿尔卑斯糖,寓意好,口味多,年节都会来点。

棒棒糖,有的同学过生日还会往全班同学桌上都放一颗棒棒糖。

芝麻花生糖。可以自己制作的手工糖熟芝麻花生加白糖这么一炒,出锅定型,切块,吃的满嘴都是芝麻花生的香味。

在你小时候还有那些零食影响最深刻。欢迎下方留言。别忘了点击关注和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