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汽车油耗多少公里(大通百公里油耗多少)

、 中国网汽车10月16日讯(记者 苏浩)日前,中国网记者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上汽大通G50将提供型号为LI6排量为1.3T的发动机和型号为15E4E排量为1.5T的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0千瓦和124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6.9升。G50是上汽大通旗下第二款MPV,于今年8月8日亮相,新车面向家庭用户,有望年底上市。

(图片来源 工信部)

外观方面,G50前脸使用多横幅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大灯相连接,两侧进气口周围均以银色饰条装饰,使整车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英文logo下方还装有360°全景摄像头。

车身侧面线条动感十足,车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车身尺寸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MPV并未采用侧滑门设计,而是使用拉门开启方式。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G50采用环抱式设计,上下分层的结构使得整车看起来充满层次感。中控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还带有无线充电装置,非常顺应时代的潮流。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50将提供型号为LI6 1.3T发动机和型号为15E4E 1.5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额定功率120千瓦,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2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和DCT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