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低配多少钱(奥迪s3高配多少钱)

35万预算选择奥迪S3可以自嗨,而且嗨得比较爽。35万预算选择奥迪A5可以找个女朋友一起嗨,两人嗨得更起劲。这就是这两款车最大的区别。直男技术流选择S3,买完车后你身边会多一帮一起玩车的兄弟。玩面子找对象选择奥迪A5,买完车后你身边不会太缺异性。

35万的预算,不管买S3还是奥迪A5,基本上都只能买到最低配。买奥迪S3就算是最低配动力也很舒服,290匹马力,素车零百速4.8秒,全时四驱,在刷个程序改个全段天蝎排气,零百速跑进四秒以内很正常。这款车典型的扮猪吃老虎车型,他的缺点就是外观太像A3了,我们小县城很多看到改成S3样式的A3,外表甚至完全可以以假乱真,但打开前引擎盖一看1.4T发动机!所以就算你真的买了S3,身边不知道的人也会感觉你这就是不到20万的A3,到时候你总不能老是假装换玻璃水,打开引擎盖给他们秀发动机吧。

奥迪S3的可玩性非常高,但后期使用费用也会比较高。并不是这款车多么好出问题,而是他和思域一样,不改装真的不如推下海。买S3一直保持素车的人没有几个,手上有点闲钱就会想改改这里改改那里,不知不觉十几万又花进去了,还不一定改的满意。所以玩儿性能车是很烧钱的,它虽然很迷人,但对异性的吸引力真的也不大。

如果同样是32万买一个奥迪A5,虽然2.0T低功率发动机只有190匹马力,零百速7.5秒比S3逊色不少,而且还是前置前驱的没有四驱。但实际用起来功能性以及面子上更有优势。首先大溜背造型看起来就比较迷人,无边框车门设计也非常洋气,大众CC都被称为撩妹神器,更别说奥迪a5了!A5的迷人之处就是它的外形以及轻奢的这种调性。

买A5的人完全可以素车不改装,就算改装也不需要花多少钱,顶多就是外观上改个轮毂卡钳,把表面工作做好就行了,因为买A5人和买S3的人目的完全不一样,这方面其实大家都懂的。

如果放在豪车当中,买A5人的想法和买玛莎拉蒂总裁的人的想法差不多。买S3的用户心理想法和买日产GTR的想法差不多。前者更倾向于炫耀,后者更倾向于纯玩儿,当然这里说的玩儿是指玩儿车,不是玩儿别的。所以买奥迪S3的老铁们,不要再纠结你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了,光看看你选的这个车吧,就算哪个姑娘跟了你,将来可能也会对你说:你以后就和你这个车过去吧!纯属玩笑。买A5还是S3他们的动机和目的是完全不一样的,一个更容易带给你一堆一起玩车的兄弟,一个更容易促成一段段美妙的情缘。你只要考虑清楚,你买车之后是想玩儿车还是玩儿别的这一点,这两个车如何选择没有什么好纠结的。

以上内容就是小马的个人观点,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朋友们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关注,说说如果你现在35万预算买车,你会选择奥迪S3还是奥迪A5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