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h漫(高达oo动漫)

Ξ高达也叫柯西高达,深受很多模友的喜欢,与大白鹅都出自闪光的哈萨维高达动漫。动画中Ξ高达的造型看起来不错,但是出了模型后大家感觉模型的整体造型与动画中的造型有些区别,美型度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接下来为大家带来的是模友G-arts分享的用blender制作的Ξ高达建模,大家感觉这款Ξ高达美型度怎么样!

建模中的柯西高达整体的身形比例看起来要比模型舒服了很多,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的细节刻线也比较丰富,看起来细节满满。没有进行大量的水贴点缀,仅在关键的部位进行了水贴点缀,看起来比较舒服。

整体柯西高达建模的细节分件比较丰富,从上半身的肩甲与背包来看,机体各个部分的零件看起来不肉,而且配色也不错。

看了以上模友使用blender制作的柯西高达建模,大家感觉是不是很帅气呢?如果这个建模能够通过3D打印最终出模型就更厉害了,相信这款柯西高达模型化之后的美型度会好于官方的HG比例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