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买一年被盗保险公司赔多少(车辆被盗保险公司赔多少)

按照车辆被盗时的实际价值进行赔偿。

《机动车全车盗抢保险》条例的第五十五条:保险金额在投保时被保险机动车的实际价值内协商确定。

投保时被保险机动车的实际价值由投保人与保险人根据投保时的新车购置价减去折旧金额后的价格协商确定或其它市场价值协商确定。

《机动车全车盗抢保险》第五十四条:

1、发生全车损失的,绝对免赔率为20%。

2、发生全车损失,被保险人未能提供《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来历证明的,每缺少一项,增加1%的绝对免赔率。

根据以上条例,机动车丢失后理赔额为车辆的实际价值,实际价值在保险合同中有约定。同时,不能向保险险公司提供《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来历证明的,每缺少一项少赔保额的1%,另外全车有20%绝对免赔率。

如车辆实际价值为10万元,减去绝地免赔20%后,保险公司应赔的理赔额度是8万元。如不能提供文两项证明,责再减去2000元,则最终理赔为7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