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教育厅(黑龙江教育厅官网)

黑龙江第一门户网站 本地值得信赖的的公众号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东北网教育圈

教育厅发布声明内容如下▼

教育是民生之首。教育事业战线长、涉及广、影响大,不仅关乎国家发展大计,更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社会高度关注,群众十分关切。

近期,一些公司、机构和个人为达成宣传推介目的,通过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对相关教育政策随意解读,对有关教育信息断章取义,甚至公然发布一些虚假信息博眼球、引关注,刻意拼凑、混淆视听,误导了社会公众,干扰了教育秩序,损害了教育公信力。在此,我们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学生家长,要关注官方媒体平台,不要相信这些公司、机构和个人自媒体发布的不实虚假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涉嫌发布虚假信息的有关自媒体,我们将建议有关部门采取措施予以治理。

现将我省教育行政部门官网、官微向社会公布如下,请大家及时关注获取相关信息:

1.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官方网站

http://www.hljedu.gov.cn

黑龙江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hljsjyt)

2.市(地)教育行政部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