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悬浮速度(悬浮的速度是每小时多少公里)

空气分选机主要应用于工业废料、汽车破碎料尾料、废品回收物料、焚烧炉灰烬、废钢破碎料、家电破碎 料等多种固废混合物,去除固废料中的毛絮、粉尘、海绵等轻飘物。

空气分选机

工作原理原理

利用物料与杂质之间的悬浮速度差异,利用气流对固体废料进行分选,可将轻重物料进行分离。

分选剔除的轻飘料

随着我国报废机动车回收数逐年增长,我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存续企业数量猛增,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可获 得的资源主要包括废钢铁、废有色金属、废塑料、废橡胶和废玻璃。汽车拆解零部件的废钢铁部分是破碎 料是重要的破碎原料,随着我国汽车报废拆解数量逐渐增加,破碎料的使用量也在逐渐提高。

重物料提纯效果

石家庄北泽杨机械厂的空气分选机主要分拣各种生活及工业固废料,去除轻飘料,留下重物料再利用,也可与涡电流分选机和金属分选机等设备配套使用,用于各种破碎料的回收分拣,以减少资源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