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职业(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6月15日,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广东、河北、湖北、吉林、江苏、辽宁、山东、安徽和黑龙江等地的212家大中型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6758个岗位供选择,各家纷纷亮出揽才“底牌”。

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王伟男表示,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的毕业生肯吃苦,能力强,去年招聘的28个毕业生现在发展得都很好,今年继续来校求贤。招聘会现场,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公司、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益海嘉里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江苏可成集团、山东全家福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向毕业生抛去了橄榄枝。满意的薪资,提供食宿,还有继续晋升的通道,纷纷吸引同学们在企业招聘台前驻足。截至发稿时止,已有1170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近年来狠抓教育教学质量,通过改革创新,提高培养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所需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能力,与企业合作,采用双证书制和现代学徒制等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