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唱ktv需要什么(在家唱ktv需要什么配置)

朋友聚会、周末狂欢,总想K歌娱乐一下,但是外面的KTV包房总是供不应求,难免会遇到订不到包房的尴尬。除了去KTV包房,你还有更好的选择。赶紧组建专属家庭KTV吧,在家也能尽情欢唱!

艾唱家庭KTV

但是家庭KTV系统组建并不容易,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组建家庭KTV有哪些设备?我们该怎么进行选择吧!

1、点歌机:选择大硬盘、曲库齐全的点歌机,可以任意下载海量歌曲、影片,点歌界面简单、操作便捷,最好能够支持无线、语音点歌的,点歌更加方便。

艾唱家庭KTV

2、音响:选择专业的数字音响系统,前级数字效果器、纯数字功放,具有超强动力和更高的保真度,还能调节不同的K歌效果;音箱要采用优质的K歌单元,声音干净通透,澎湃有力,有足够的爆发力;再搭配一个低音炮,超重低音燃爆全场,让唱歌更有感觉!

3、麦克风:选择无线动圈式麦克风,最好带有独立的反馈抑制器,能够防止啸叫。

艾唱家庭KTV

现在家庭KTV系统已成了家庭娱乐必备设备,打造一套家庭KTV,能给您的生活增加欢乐,可以约上亲朋好友一起K歌,也可以来一场温馨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