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哈扑克(梭哈扑克牌的玩法)

“邪得很,和他打牌基本就全是输……”永嘉人陈某百思不得其解,越输越不服,越不服玩越大,七八次下来共输了12万余元。当发现自己屡战屡败皆因季某拥有秘密“外挂”时,陈某拨打了报警电话。近日,永嘉县法院开庭审理该起案件,判决被告人季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今年30岁的永嘉人季某与陈某是多年相识,两人时常相聚玩“梭哈”扑克赌博游戏。2017年5月,季某在网上看到“隐形眼镜+可透视扑克牌”的配套产品,根据产品介绍,戴上隐形眼镜,就能透视看见配套扑克牌的花色点数。季某当即花了100多元下单,到货后便跃跃欲试。当爱好打牌的陈某来到家中,季某便拿出这副“特别的扑克牌”。

而陈某属于越输玩越大,赢了才站起来的人。尝到甜头的季某就用这套“装备”与陈某打牌,总共赢了12万余元。2个月后,陈某发现了不对劲,到季某家将隐形眼镜及扑克牌取走。发现季某的作弊手段后,陈某要求其归还赢走的12万余元,二人协商不成,陈某便报了警。

经审理,法院作出如上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