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夫(鲁夫为什么改名为路飞)

记者陈芊秀/综合报导

日本超人气动漫《ONE PIECE》翻拍真人版影集,由Netflix和制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合作,10日闪电公开4大选角。男主角「蒙其·D·鲁夫」由18岁墨西哥演员伊纳基戈多伊(Inaki Godoy)饰演,「索隆」由新田真剑佑扮演,「娜美」是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骗人布」是雅各布吉布森(Jacob Gibson)、「香吉士」是塔兹斯凯拉(Taz Skylar)。

由Netflix制作《ONE PIECE》真人影集公开选角。(图/翻摄自推特/ONE PIECE Netflix)

《ONE PIECE》描述海贼鲁夫想要得到大秘宝(ONE PIECE),并立志成为航海王的故事,自1997年开始连载漫画,风靡全球将近24年,日前漫画发行第100册,本月21日动画将播出第1000集,跨越国界、年龄受到各世代粉丝爱载。该作从未真人影视化,直到2020年1月敲定由Netflix制作,格外受到瞩目。

「鲁夫」由18岁墨西哥演员伊纳基戈多伊饰演。(图/翻摄自推特/ONE PIECE Netflix)

「索隆」由新田真剑佑扮演。(图/翻摄自推特/ONE PIECE Netflix)

「娜美」是艾蜜莉拉德。(图/翻摄自推特/ONE PIECE Netflix)

「骗人布」是雅各布吉布森。(图/翻摄自推特/ONE PIECE Netflix)

「香吉士」是塔兹斯凯拉。(图/翻摄自推特/ONE PIECE Netflix)

伊纳基戈多伊现年18岁,曾演出悬疑影集《谁杀了莎拉?》。艾蜜莉拉德扮演动漫迷最爱角色「娜美」,丰满上围和水蛇腰身一直是大家最爱COS的女神,本人IG也时常放上动漫作品,一张身穿深V上衣荡秋千的辣照,挺出傲人双峰的性感模样,吸引大批网友朝圣。

艾蜜莉拉德辣照吸粉。(图/翻摄自IG/Emily Rudd)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预计制作10集,率先公开5大选角,角色海报特别制作成悬赏令,作者尾田荣一郎以亲笔手绘画写下对演员的期待,目前电视剧还在制作中,主角名单已经先在网路上掀起讨论。

尾田荣一郎亲笔手绘画写下对演员的期待。(图/翻摄自推特/ONE PIECE.COM)

《ONE PIECE》漫画已经发行第100册,动画将播出第1000集。(图/翻摄自推特/ONE PIECE.COM)

Welcome to Netflix Straw Hats! , , , and Taz Skylar.

— 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 (@onepiece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