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身ios有什么不好(ios微信分身哪个好)

PingWest品玩12月22日报道,近日,有不少用户反映称,微信官方正针对微信个人账号,开启新一轮封号行动。很多人在微博吐槽称,自己微信号被封了。从反映来看,腾讯此次封号行动,主要是针对使用第三方软件的用户,这些被封用户基本都使用了微信多开软件。腾讯给出的封号理由为:该微信账号因使用非官方微信客户端被限制登录,若后续仍继续使用将永久限制登录。微信给出的解封方法是:通过发送短信验证,并输入一位好友的手机号码,然后绑定该手机号码好友在微信的“微信团队”里自助解封。

其实,小米和360的手机都曾高调地支持微信双开外,其余一众品牌如华为、VIVO、OPPO、魅族等,也都存在官方或非官方的微信双开、多开功能。有些是基于安卓系统,用双核原理安装的原版微信,而在苹果iOS系统,多数是第三方开发者开发的非微信官方app。

此外,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也有关于第三方软件的说明,一经发现用户使用第三方软件或插件,腾讯有权对前述行为进行独立判断,并对相关违规帐号进行处理。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