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可以做幕布黑边(幕布黑边用什么材料做)

不少房间的面积不大,没有办法装电视,这种情况不妨参考一下这个案例。

该案例面积不大,一居室户型,北欧风格,设计师的创意很大胆,直接在卧室用投影幕布做窗帘,实现了“近看投影,远看风景”的装修效果。

3D户型图

玄关


▲ 深灰色墙面,玄关柜采用了玻璃门,黑框,看起来非常搭配,透露着低调的优雅感。

厨房区域


▲ 户型非常小,以至于没有客厅的空间,设计师只是把玄关区和厨房区规划为同一个区域,尽量为房子中间留下较大的活动空间。

餐厅


▲ 吧台和餐桌位于同一条直线区域上,餐桌和卧室相邻,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美景。

卧室






▲ 利用木方作为床头背景墙,为卧室规划出一个独立的空间。大家可以参考是投影仪和投影幕布的设计方式,首先是投影仪吊装在床头,投影幕布嵌入吊顶内部,成为窗帘的一部分,这样,投影幕布既可以作为窗帘使用,也可以作为投影幕布使用了,是不是创意很大胆?

北京装修,直接选工长施工?请关注【秀巢选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