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流量封顶什么意思(无限流量封顶什么意思)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尤其是5g 的商用到来,我国互联网人数日益增多,并且流量数据使用情况呈明显的上升趋势。

我们都知道,在移动通信领域,我国一直都是电信,联通,移动三足鼎立,虽然现在有广电的加入,但不会对这三大巨头的地位有所撼动。

由于前一段时间国家采取提取降费和携号转网的政策,所以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这三家移动通信三大巨头之间的“战斗”,他们之间为了留住客户,曾经发行了无限流量卡,所谓的无限就是流量封顶十分的高,比如9999个g 等等,但是当你使用到一定的数据时就会被限速,由于工信部认为这种行为存在消费误导行为,所以这种无限流量卡最后被工信部叫停,被公司下架。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现在新推出了一种名为纯流量的套餐卡,意思就是此卡只能上网,不能打、接电话。在各大网购app 上,你都可以搜到与此相关的内容,套餐相对于我们使用的普通流量卡便宜不少,有的甚至二十几元可以订购几千吉流量,而且套餐越便宜且包含流量越多的话,运费或者购买费用一般都要五十元以上。


就在几天,我就买了一张来试试水,但是结果却不是那么的理想,出现了许多问题。首先就是卡信号的问题当你将卡装到手机上之后,手机上要么不显示信号网络,要么只显示3G信号;然后,对于所谓的买的时候说不限速,不限量套餐,我去问了客服,客服说对于不限量套餐会在使用几百vg 后限速,我在询问他限速多少的时候,他的回答是不知道……听到这我就尴尬了,怎么会不知道呢,嗯……可能是我不懂这其中的操作吧。不得不说,这里面满满的都是商家的套路啊。

总之,如果有小伙伴要购买此种卡得时候,一定得想好了或者买之前问好了在购买,因为有可能你拿到了卡进行了充值,最后却怎么也没有信号那就惨了;如果你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需要更换设备的话,那你就得先咨询客服此卡是否支持更换设备,因为有的卡在你更换或者取出设备之后是不能够在使用的。

给大家推荐一张非常良心的长期资费卡,流量足,资费低,并且是长期卡,没有合约期,激活后随时都可以注销,官方营业厅可查,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后顾之忧,这才是2022真正好用的流量卡的标杆!


关注公众号:用卡更贴心,然后点击左下角“最新好卡”,就可以免费领取,像这样市场上数一数二的优质卡数量极少,随时可能断货,一定要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