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凭什么卖那么便宜(360手机为什么这么便宜)

Redmi K40价格这么低,应该是用供应链里比较量大的成熟的电子物料,不刻意追求新,追求性能。

其实现在手机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产业链也是非常成熟的,大家都排排坐,吃果果。产业链里有那种上一代的新技术,会下放到后面2-3年的机型上,不是说2-3年后的质量什么的下降了,而是新技术通过两三年的起量,已经把成本降下来了,就是便宜的。所以缩水应该不会,只能说不会把最新技术的物料应用到便宜的机型上,比如最新的显示屏,就不会。最快的快充技术也不会。

对于不是极客的消费者来说,也没必要追求最新技术,最高性能的产品。能用够用就好,毕竟也只是一个手机,手机是用来用的,不是用来比的,比性能,比参数,比品牌。

小米也一直的有销售套路策略,就是用一些性价比高的东西,来保持用户的黏度和忠诚度,只要用户有黏度有忠诚度,就会对其他小米产品进行消费,而大家消费的其他的产品,就是小米公司的盈利。这个也是中国互联网公司一直以来的套路,前期通过免费或者烧钱来拉客户,拉到客户后引导用户消费公司其他的产品来盈利。以前的360就是用免费杀毒软件来拉用户,然后给你装上电脑全家桶。腾讯QQ微信也是,通过免费即时通讯工具,黏住用户,然后引导用户去玩他们公司的游戏,游戏才是腾讯盈利的大头。小米也是,通过某几款手机不赚钱,黏住用户,把用户引导到米家去,引导用户买“高端”手机。这个我在19年对小米做手机有一个分析文章:

小米做手机的底层逻辑

那这种性价比红米K40手机,要不要买?有需要肯定买,这就是商家故意让你们薅的羊毛。就好比现在有卖保健品的给老人家发鸡蛋,鸡蛋你要不要?肯定要,就是要了鸡蛋,别去买保健品就是,不然就亏大了。

求点赞,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