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大灯价格多少钱(大众cc大灯价格多少钱19款)

Hello,大家好,我是小徐。

今天天气不是特别好,修理厂的生意也并不是很好。上午就做了一个保养就完了,下午的时候来了一辆大众CC380顶配。指导价30万出头现在优惠下来,大概27万

我也经常看到网上的人很多在说CC到底值不值得买?花27万的价格买一台CC,有没有必要?这台车到底有哪些地方可以吸引大家,而放弃奥迪A4L。

今天我就来看一看,从专业的角度来说,这台车到底值不值27万?到底和迈腾有多大的区别?

前脸看确实这台车挺大气的,从大灯横贯中网的装饰亮条加上这个巨大的中网,还有中间这个vw的标志就已经俘获了绝大多数年轻人的心。机盖上面四条筋线看起来还是很运动的,刚好这个车又是黑色的。这个机盖真的是又大又宽把前翼字板的位置都占完了。不愧为宽体轿跑。我把机盖打开来看一下就更清楚了

这个日间行车灯也挺好看的,之前我以为这个车的大灯挺贵的,怎么的也得要个八九千吧?结果我发现我错了,上次朋友的也是一台CC大灯,撞坏了,换了一个原厂灯的价格还不到4000块钱。连迈腾的灯都比他这个灯贵,完全是出乎我的意料。不过他这个机盖肯定是很贵的。

这东西大家都认识吧?行人保护装置,但是我觉得这个真的是很鸡肋的一个装置,作用吧,你还真不能感觉有多大,我觉得厂家配这么一个东西,应该是吸引客户多一点吧。完全不考虑后期的维护费用。有时候你轻轻地撞着一条狗,他也会弹起来。我们修理厂已经搞过很多次这种问题了,捷豹还有雅阁都出现了这个问题。大家说这个东西有用吗?

这台发动机大家都不陌生,三代EA 888混合喷射数据各方面都挺优秀的,而且现在好像也不烧机油,搭配的是自家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大众旗下的明星产品。

其实CC买380 tsi的还是很少的



反光镜上面的银耳也也学到了奥迪的精髓。这顶配的轮胎还是蛮大的。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它的内饰

感觉他这个白色的内饰不是很好看,应该选黑色的内饰。中控台的布局还是大众的特有风格,中间的那一小块钟表还是在告诉大家我不是一台普通的大众。



这块巨大的全液晶仪表,逼格还是挺高的。氛围灯.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自动手刹.丹拿音响.座椅加热.通风.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

顶配的配置确实很高,该有的都有了。我觉得也很正常,如果说在27万这个级别的车,连这些功能都没有,还是一台大众,那可能是就真的卖不出去了。


后排空间也还可以,和迈腾差不多,也足够用了,眼睛好的朋友可能看到了后备箱的机油,难道开大众的朋友终究逃不过这个魔咒吗?哈哈,开个玩笑,这桶机油是首保的时候,客户觉得这个机油是不是特别好所以就没有换。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底盘,其实CC的底盘和迈腾是差不多的。但这也是我特别想吐槽的一点,都是27万级别的车了,指导价30万了,底盘的用量和格局和十万左右的速腾差不多,作为一个修理工来说,我是很不能忍的。这是在欺负很多消费者,不懂车吗?

细心的朋友可能都已经能看到,这么大个轮毂配这么小的悬架,反正我开这台车,我是没有安全感的。

前悬架的下摆臂真的是和速腾长的几乎一毛一样,前减震的粗细也和速腾差不多。你就算不用双叉臂式的结构,也不用铝合金的材质,你好歹也能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稍微长大长粗一点呀,这样看着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后悬架也是和速腾差不多唯一的差别可能就是仰角采用了铝合金的材质,后刹车盘也不是通风式的,下次CC的配件可以去买速腾的来装,要便宜的很

底盘的平整度还算可以都有保护板。让我找到了一丝安慰。

说了这么多,总体来说,我觉得这台CC真的不值27万,全部下来差不多30万,你看外国的CC,还有柴油版的,还有四驱,为什么到我们中国就没有了?27万的价格,如果说CC还有四驱的话,那还可以。个人觉得如果说单纯是为了外观和这个品牌而买这个车完全都是在帮大众做经济贡献。你不如买一辆凌度高功率版,一样也是宽体轿跑。

总结:很多汽车厂商现在都把人的心思研究的透透的把外观和内饰做的真的是无可挑剔,但是看不到的地方都是偷工减料。欺负消费者不懂车,我们平常自己买车,其实也应该多看一下,对比一下,车子最重要的底盘发动机变速箱,不要去关心配置外观有多漂亮。

谢谢大家,关注小徐,分享各种汽车维修知识,帮你解答各种汽车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