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用什么美图软件是什么意思啊(ios 美图)

一说到美图,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美图秀秀”、“玩图”、“天天P图”等手机APP,这类APP已经做得很成熟,只需要简单几步,甚至一键就可以让你平淡的照片变得绚丽撩人,但是,套模板的修图方式总会缺乏真实感,给人一种“一眼就能看出来修过的感觉”,但是你知道吗?iPhone手机本身就是带有修图工具的,而且甚至基本达到电脑端Ps、Lr等专业修图软件的调色效果,简单的修改,让您的照片真实又富有层次,刷爆你的朋友圈。

我用我手机中的照片来举例,简单示范给大家iPhone的自带修图功能该如何使用,首先进入相册,选择你想要修改的照片,点击下面的类似“调节”的符号,就可以进入照片编辑的页面,是不是有些人从来没有注意过这个图标。

点击编辑按钮

进入到编辑界面,可以看出iPhone自带的编辑功能不亚于第三方的美图软件,提供一键美图、一键去红眼、裁剪旋转、风格化调色等功能,具体功能位置可以参照我下面的标注。

iPhone各个功能

旋转和裁剪我就不过多介绍了,风格化调色和美图秀秀等软件功能类似,只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可以一键套用,方便好用。

调色列表和专业调色软件类似,您可以从中调解各种颜色参数,如亮度、对比度、曝光、阴影、高光等等,可以极大限度的弥补你前期因为环境因素导致的拍摄效果不足,例如我这张照片,前期因为是阴天,偏灰偏暗,缺乏层次感,所以我对曝光、亮度、对比度进行了恢复,同时增强阴影和高光以增强层次感,不同的照片步骤和数值不同,您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进行调节,毕竟您喜欢的照片就是最好的。

调节完成后点击完成,照片会直接保存在手机的默认系统相册中,便于你后期分享,我喜欢iPhone自带图片编辑工具的原因是无需下载第三方软件,节约了手机空间,特别适合小内存版本的iPhone,同时也避免了多个软件之间来回跳转,简单方便好用。

更多数码及互联网咨询,欢迎关注头条号:MZ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