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750卖多少钱(铃木750多少钱一辆)

四缸机车一直是很多玩机车的车友心目中的一大梦想,很多车友都将拥有自己的一台四缸机车作为玩车的终极梦想,但是国内除了黄龙600之外,其他的四缸车型都是通过进口的方式来到国内的,相对的售价也会增加不少,所以想要负担得起一台四缸街车,对于大多数车友来说,压力还是非常大的。但是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一款已经确定国产的四缸街车——铃木GSX-750!

GSX-750国产对于很多车友都是非常振奋的消息,要知道,GSX-750可是日本铃木在中量级街车产品中的当家花旦,四缸技术的成熟可想而知。而GSX-750的生产也会采用和GW250类似的做法,那就是采用大部分进口部件,只在国内进行组装,而随着时间推移,也会逐步采用更多的国产部件,从而达到更低的成本,降低汽车售价。

其实在之前的文章中,小编就曾详细的介绍过这款重量级的街车,只不过那时还没有准确的关于售价的消息,所以也只是简单的介绍了整车的外观配置方面亮点,而对其真实的骑行感受以及市场没有太多描述。喜欢的朋友可以翻阅小编之前的文章。

但是在这里小编还是想介绍一下这款发动机,GSX-750搭载的749cc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达到112匹,最大扭矩80牛米。这样的数据相比于国产的皇龙600(最大马力81匹,最大扭矩55牛米)来说,简直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且GSX-750的极速能够轻松达到220km以上,所以GSX-750正式量产之后,无疑将是目前国产车中最为暴力的一款。

售价方面,GSX-750也是给了车友们一大惊喜。虽然没有达到黄龙600那样低于五万元的超低售价,但是相对于老对手川崎Z900以及本田CB650F来说,都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7.9万元的售价也只是暂时的,随着零部件国产化程度的提升,相信这个售价还会有一定的降低。

其他的方面,相信小编不用多说,大家也有了非常直观的了解。GSX-750正式国产是一大好消息,不仅能够让国内车友以更低的成本享受到大排机车的乐趣,还有助于国产机车品牌学习国外大厂的造车技术,进一步完善国产机车。不知道您对售价7.9万元的国产四缸大排机车GSX-750有什么看法呢?快在下方评论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