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赫(许文赫星座)

首先恭喜马丽姐姐,成功当上准妈妈了

我一直以为他的老公是夏洛呢(开玩笑的哈哈哈),现在才知道马丽姐姐的老公是小她11岁的许文赫

看到你俩如此幸福我为什么突然有些为夏洛伤感呢,哈哈哈不开玩笑了进入正题,我来说说许文赫的电视剧

许文赫,1993年1月21日出生于北京,身高185,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表演系、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因为喜欢表演加入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为签约演员,开启了演员之路

代表作有2010年出演话剧《乌龙山伯爵》饰演一名警官,2018年出演电视剧《烽火英雄传》饰演一名凶狠凌厉的日本军官。

许文赫没有什么家庭背景,家庭很普通,两人结婚后还是租房子住,相信两人共同努力打拼,日子逐渐越来越好的,看得出两人相差11岁应该是真爱了,许文赫对马丽也相当照顾,虽然是90后表现地很成熟,让马丽很有幸福感,自然是真心彼此的。

大家一起祝福这对准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