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限定炫彩皮肤什么时候出(lol限定炫彩皮肤什么时候可以买)

伴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不少人都处于不同的压力之下。为了释放压力,很多人都会选择看直播,所以各大直播平台也开始纷纷涌现。如果论规模的话,KS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它之所以可以达到如此高度,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两个原因。首先KS平台的直播类型有很多,不管你喜欢哪种,都可以轻松找到。其次它把观众当家人,每过一段时间就会送上福利。

恰逢英雄联盟十周年,KS平台联合官方,又为玩家们谋取了一波福利。不得不感慨时光如是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英雄联盟竟然已经陪伴了我们十年。毫不夸张地说:这款游戏代表着部分玩家的青春,即使多年过去,依旧保持着对它的热爱。

而这次KS平台带来的活动,则是跟皮肤有关。观众们只需完成对应任务,就可以免费获得KS渠道限定炫彩凤凰皮肤。这一次的活动时间为9月13日-10月11日,相对而言比较长。这时可能会有一些玩家吐槽: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好的事,任务难度不会很大吧?

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这次的三个任务,难度都非常小。第一个任务是让观众看直播,而且时间也不是很长,只需5分钟即可。第二个任务则是让玩家关注英雄联盟官号,至于第三个任务则更加简单,只要在英雄联盟直播间发送一条弹幕即可。

玩家上述3个任务中的2个,即可免费领取KS渠道限定炫彩凤凰皮肤。玩家完成任务之后,需要绑定游戏账号。然后点击下方领取即可,道具也会在24小时内发放到绑定账号,不过每一位玩家限领一次。如果你还想在领取皮肤的同时提高下自己技术,不妨去KS平台推荐主播的直播间看看,相信肯定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