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二手奔腾x80多少钱(15年奔腾x80多少钱二手)

七万到八万之间年头近一些的通过性强SUV有没有值得推荐的呢,有个朋友问我,刚好我收到了一台13年的奔腾X80,符合他的要求,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期国产SUV的评测,(本次评测不是评测车辆的性能和功能,只是简单阐述该车的价值和需要修复的位置给大家一份建议)。

左前45°看车体外观没有明显凹坑需要修复,也没有大面积钣金需要修复,车辆整体看着不错,所以继续往里看有没有什么猫腻。

打开机盖看内部的发动机没有大面积更换零备件痕迹,除了有些赃迹外没有别的。

千万不要被上面的覆盖件所蒙蔽了,尤其是现在的大部分国产车的机舱内部,几乎从外面看不到内部的结构了,这样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买车的车主觉得机舱很满很干净整洁,坏处就是修车时候麻烦还有看二手车时候也麻烦。

右前侧的下部保险杠位置有剐蹭痕迹,因为车辆的保险杠基本都是塑料制品,所以不好进行喷漆,如果用点漆笔还会留下大面积的痕迹和色差。

左前侧的翼子板有长划痕,这里的划痕基本上都是因为后期报复用钥匙或者尖锐物品划伤的,所以好多新车都会上一种保险,划痕险。

连接翼子板的长划痕,一直贯通到这里,估计后面也是一片狼藉,要不说有些人真的很讨厌,明明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去解决的问题,非要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

后面也是一样,长长的划痕还带着两丝不屑。

这里是后备盖的上沿位置,形成这样的色差说实话我也有些懵,就暂且算他调漆喷漆没喷涂好吧。

左后位置的后杠塑料件有局部剐蹭,一点点痕迹无伤大雅,只需要用点漆笔涂上就好。

划痕实在是太多了,可能这台车除了大顶其余位置都惨遭报复了。

这一遍全车漆至少要2500才能喷出来,代价实在是太大了,换做我是车主估计我也会头疼,所以这车的二手车价值要相应减少3000以上,因为划痕太多不好卖,只能有价格优势才会吸引客户。

该车的轮毂没有大面积啃掉边缘,只是有轻微的剐蹭痕迹,修复的话相对简单一些。

前杠下的塑料底护板受到托底影响有大面积的划痕,纵向受力面积较小所以发动机下部没有受到托底的影响。

此图的损伤点都是划痕和需要修复处理的地方,基本上看到的地方全需要修复,一个字 惨。

该车喷漆的地方一共为5处,然而需要重新喷漆的地方基本上都覆盖到了,所以该车属于全车漆类型,价格要相对于原车漆车况至少贬值5000块。

打开左前门发现边缘位置有大面积的划痕,这里的修复因为是硬塑料所以我的简易修复方法就是用打火机火烧划痕处并用表板蜡喷涂就会修复。

主驾座椅的塌陷比较明显,并且边缘的裂痕较多,判断公里数至少在8万以上,要注意有些车原厂是没有真皮座椅的,所以如果看到真皮座椅已经掉渣那说明这个真皮一定是后包的,因为价格要比原厂的低很多,所用的皮质也不会太好。

着车后看仪表盘没有故障灯常亮,怠速较为平均,公里数表显为10万。

方向盘的磨损较少,只有边缘位置有掉皮迹象,其余都保存的很好。

档把位置有少量的划痕,下部的塑料件也是划痕的收集器,这个还算好的,如果这周围的覆盖件都是钢琴烤漆附着的话,那要是划伤了肯定特别心疼。

右侧的副驾有大面积的可清理污渍和磨损,长时间坐人才会有这种程度的损伤,所以如果发现了车辆公里数特别小,但是内饰的磨损特别大,那么该车的里程数可就要注意了。

此图为内饰的磨损结构图,主要集中在前部位置。

总结:车身骨架 B

1.车身加强件有修复痕迹;

车辆外观 C

1.外观覆盖件有更换历史(不含保险杠)不需要再次修复;2.外观有修复痕迹,且有色差;3.外观有修复痕迹,且有流漆;4.外观有修复痕迹,且有漆雾;5.外观有伤及漆面的损伤;

内饰及附件 C

1.内饰有破损;2.内饰有非总成件缺失;3.内饰盖板破损或缺失;4.后备箱隔板破损或缺失;5.抽屉破损或缺失;

该车的2013款的X80 2.0自动豪华型,2013年上牌跑了10万公里,目前二手车市场价值在6-6.5W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