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开什么划算(yy开厅要钱吗)

前YY主播沈曼来到虎牙直播,是赔偿支付了巨额违约金的,不管是谁“兜底”沈曼自己应该也是付出了一定代价的。

不过沈曼在虎牙有些“高开低走”的趋势,因为得罪了顶级神豪导致沈曼现在的处境并不是很理想。

近日,一位来自YY的大哥现身沈曼直播间,并且给沈曼刷出了不少礼物支持。

得知是老东家过来的大哥,沈曼还细心地跟大哥讲解虎牙开通“爵位”的小知识与价格。

沈曼直言自己只是给大哥科普一下,并没有让大哥开通,因为大哥能够过来看自己已经是很不错了。

而沈曼透露自己还在YY直播开播时,这位大哥非常有实力,几乎是霸占了自己每周的“周榜第一”。

不过自己没能干得过其他“小牌牌”主播,就被其他主播给挖走了。并且还给王小源豪刷过几百万,王小源管他叫“超哥”。

而大哥透露自己目前在YY给毕加索公会的主播刷得挺多的。

因为毕加索和沈曼有一些矛盾,这让沈曼很是扎心,直言还当不当自己是“前妻”,没事儿聊什么毕加索啊。

随后大哥表示,要把沈曼给买回YY去,沈曼调侃自己立马就给虎牙打电话问下多少钱,要回YY“做大姐”。

沈曼接通电话后,对方直言买沈曼回YY“这是有病”,因为要赔偿的违约金很夸张要3000万呢。

而沈曼开始调侃自己,买回YY这事儿先放一放,直言自己便宜也就“300万”,要天天单独给大哥开直播。

除此之外,据沈曼透露这位“超哥”还会叫来自己的兄弟来支持自己,有粉丝表示希望他能做沈曼直播间的“家长”。

沈曼自己也希望大哥就在虎牙玩,还现场给大哥挑选“女主播”,不过贴出了自己的照片直言这个女主播很行。

沈曼让大哥最好开个爵位,因为这样刷才划算,不过大哥透露自己在YY玩也是没有任何爵位的。

不过沈曼现在成为“孤岛”的确也是很久没有大哥了,因此才会这么努力想要抓住这位大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