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改装多少钱(路虎内饰改装多少钱)

深圳正太”名车老王 又来分享案例啦!

今天是一台路虎发现5的分享,上篇文章提到路虎发现4的老款升级,很多朋友反馈非常喜欢它的改装,也有朋友觉得发现5更加适合自己的审美。咱对粉丝绝对不能偏心,今天就推荐给大家路虎发现5的改装升级方案。新款发现有它自己的优势,也有一些减配劣势在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如何升级才是最适合这台车的选择。

首先说说他的缺点,最大一个毛病就是油箱盖减配后再也锁不上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轻松打开非常的不安全。我们给它加装了同步锁,现在就可以和汽车门锁同步开关。

TPU隐形车衣

全车给它贴了TPU的隐形车衣,保护原厂车衣的同时还能提升车面亮度,让车开起来更加崭新。

档把升级前

档把升级后

水晶档把,质感真的非常好,触摸起来非常细腻没有任何的棱角突起的不适感,让挂挡成为一种享受。

原车仪表台是老款的物理指针,我们给他升级了新款原厂的液晶屏,更多功能可视化和仪表样式选择,让其更加科技高级。

路虎发现5数字仪表

卡钳选择红色烤漆,搭配黑色车身更加时尚运动

别看简单的几点改动,提升整车气质又不会有过度的改装汽配感,这就是升级它本该有的效果,喜欢的朋友如果你的路虎也是老款同样可以进行升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