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吧(朱之文吧珍珠吧)


文/娱来君

朱之文作为农民歌手,因为出色的唱功和深厚的歌喉,备受外界的喜爱,他也参加了《星光大道》的选秀节目,还多的了月赛冠军,从此声名鹊起,广告代言不断向他奔来,可他坚持不接不切合实际的代言,后来有钱了,他就为村里修路,可村民却集体嫌弃他小气,真是好心没好报。

然后,从农民一夜爆红,成了大明星,“大衣哥”朱之文一直都十分谦逊,他觉得这只是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够得到这么多听众的喜爱,是他的荣幸,所以爆红后仍旧住在农村,干着农活。

朱之文没飘,可村里人却飘了,因为如今是网络时代,各大小视频直播平台火爆,很多村里人不谋正事,就想着通过消费朱之文来获取收入,于是天天拿着手机蹲在他家门口,只要“大衣哥”一出现,立马就强行跟他合作或者拍视频开直播,让观众刷礼物。

刚开始,“大衣哥”还是很配合的,可是久而久之,他们却没有打算停下来的意思,而是不依不饶,天天守在自家门口,严重影响了朱之文的家人的正常生活,更有甚者半夜扔石头进来,导致家里的玻璃被砸烂,这让朱之文苦不堪言。

近日,又有人围观在“大衣哥”门口,得知有人在外面守候,“大衣哥”只好关上大门,在家不敢出去,可外面的人不乐意了,他们眼看这么久,朱之文都不出来,于是想到了踹门进去,还有人录制了他们踹门的整个过程。

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两名男子商量着谁先踹门,还说:“我跺三脚,你跺两脚”。

说干就干,身穿军绿色外套,戴黑色眼镜的男子率先踹门,让他没想到的是,一脚就将朱之文家的门踹开了,见状不妙赶紧逃跑。

可过了一会,发现朱之文没有出来,于是他们一群人就走进了里面,试图想跟朱之文拍照。

有一名男子进去以后,被大衣嫂和身穿红色衬衫的男子(不是朱之文儿子)赶了出去,可能是大衣哥看着场面不能控制了,只好满足他们的无礼要求,一个人走了出去。

众人看见大衣哥走了出来,纷纷鼓掌大笑,可能他们心想这样的办法奏效了,真不敢相信,下次他们还会想出什么歪门邪道。

眼看大衣哥没有生气,还一脸苦笑走了出来,踹门的那名男子又折返了,甚至口出狂言:“没事没事,我该跺就跺,他不管我!”

言语之中还透析着一丝丝得意和骄傲,真不知道这样的人还有没有底线可言。

“大衣哥”一出来,等候多时的人一哄而上,纷纷要跟他合照,大衣哥一脸无助和苦笑,从表情就可以看出,他对这些人的厌恶和无奈,作为公众人物,他实在没有办法对付这样的无赖,只好强行陪笑。

对此,网友们纷纷替“大衣哥”打抱不平,觉得那些村民做事真的太过分了,甚至还有人建议大衣哥:搬家吧!

要是想搬家,大衣哥早就搬了,可他知道那是生他养他的家乡,所以才始终坚持住在那里,可无奈唯利是图的人总是打扰他的正常生活。

面对此事,“大衣哥”一改往日沉默的形象,深夜发文怒斥这些无赖:“我可以,一再降低底线,但你不能认为我没有底线。我可以,一再忍气吞声,但你不能认为我没有知觉!”

也许这样的行为,就是“大衣哥”多次的容忍和沉默造成的,你越是善良对待,他越是猖狂,变本加厉,完全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希望“大衣哥”也能采取正确的措施,捍卫自己合法权益,不要再让这些无赖从中获利,还不依不饶。

—END—

点下关注,不迷路!

本文由娱来君原创,欢迎转发阅读,禁止非法转载

图片皆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