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什么的什么(世界上最强大的东西是什么)

在地球上,有一种神奇的动物,叫作水熊,它们不怕冷、不怕热、不怕原子弹辐射,甚至在没有空气的真空情况下,都能生存!

世界上最顽强的动物

水熊,也常常被叫作水熊虫,这是一种奇特的缓步动物。

它们大多生活在水渣、潮湿土壤、水膜中,傍水分布,遍布世界。

在喜马拉雅山六千米的海拔之上,有水熊虫的身影,在海底四千米以下,仍旧有它们的身影。

水熊虫的身体很小很小,几乎在1毫米左右,需要放大工具才能观测到。

它们长相奇特,像没有脸的熊,又像奇怪的虫子。

水熊虫的顽强生命力

水熊虫的生命力异常顽强,它能够在零下二百度和零上一百五十度的温度中生存。

原子弹的辐射杀不死它,六百兆帕的压力也杀不死它,要知道,这个压力可以把人类压成肉泥。

在极度缺水的情况下,水熊虫可以自动调节身体的含水量,最低可以降到百分之三。

这种极端缺水、缺氧、极限温度等特殊情况下,它们会进入一种“假死”状态,等到环境好转,身体再恢复正常活动。

这种奇特的现象,被人们称为“隐生”,这种隐生的状态,甚至可以持续数十年。

无处不在的水熊虫

因为顽强的生命力,水熊虫可以生活在地球上任意一个有水的角落。

从南极到赤道到北极,从地球最高点喜马拉雅山到海底四千米,都存在着水熊虫的身影。

在07年,科学家进行了长时间实验,证了实水熊虫可以在高于海平面25.8万-28.1万米的低地球轨道中,在没有氧气的真空中,在强大的辐射环境下,保持假死状态,恢复环境后十天左右,它们就能复活。

这种顽强无比的水熊虫,实在是无比神奇。

有科学家戏称,“宇宙不爆炸,水熊不会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