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苏前期什么股票涨(复苏前期什么股票涨停)

1、西部大开发

主要地域为贵州板块

保利联合、贵广网络、盘江股份、高鸿股份、红星发展

农业方面:国务院发文要求贵州发挥赤水河流域酱香型白酒原产地和主产区优势,建设重要的白酒生产基地。支持贵州加大磷、铝、锰、金、萤石、重晶石等资源绿色勘探开发利用等。

数字经济方面:推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和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建设,培育壮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新兴数字产业;加快推进“东数西算”工程,支持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建设,促进数据要素流通。

2、民爆、电子雷管

《民用民爆物品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到2022年6月,将停止生产普通工业雷管,全面推广使用数码电子雷管。

壶化股份三连板

保利联合叠加贵州概念二连板

雪峰科技、高争民爆等跟涨。


3、光伏、N型电池

光伏硅料、硅片也出现了价格上涨,1月26日,中环股份公布了最新的硅片价格,与上次价格相比,价格进行了全面上调。

4、重组、业绩预增

华联综超开盘后一分钟即拉升封板,26日晚间其公告披露:拟以22.9亿元向控股股东北京华联集团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出售全部资产与负债,并拟以3.44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收购创新金属100%股权,交易作价114.82亿。

投影仪龙头极米科技早盘涨12%,公司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约为4.84亿元,同比增加80.07%。

5、石油挖掘与勘探

过去一年最强的概念和主题——元宇宙和中药都泯灭了!

刚进入2022年才几天,国际油价再次冲上了80美元,对于石油类的公司无疑是久旱逢甘霖。

在全球经济活动复苏的初期,油价一路上行,最高突破87美元,现又回落到80美元以上,国内原油平均成本约为50美元/桶,80美元以上的单价,对油公司而言,绝对属于岁月静好。

我国原油对外依赖超过70%足以看出高层对能源和能源安全的重视。石油被视为工业的血液,其地位是无法被撼动的。

随着油价的上行及政策的支持,石油新一轮的大开发时代即将到来,开发的力度将不断增强,石油行业将再次迎来飞跃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