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微信的群退不了(为啥微信群退不了)

互联网刚刚兴起那会,我家还没有电脑,那时还没有智能手机,直到06年才有了第一台电脑。

有了电脑的第一天就注册了腾讯QQ,然后就很多网友来加我,也被拉进各种QQ群,从此开始了放飞自我的聊天,参加各种聚餐,聚会,玩得不亦乐乎。有时候也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比如爬山徒步什么的,印象最深的就是中珠徒步,从中山坐大巴去到珠海海滨公园,然后徒步走回中山孙文公园。我记得是从头天晚上开始出发,第二天下午才到达目的地,一回到家,感觉脚都不是自己的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通讯工具的发展,网民也是越来越多,所以素质也是越来越参差不齐,以前QQ群里单纯的聊天倾诉不复存在,随之而来的是各种打情骂俏,勾三搭四,出轨偷情,还有的造谣生事,背后中伤,把人性最不堪的一面暴露在了人前。

自从有了微信,QQ逐渐没落,而QQ群的群主也把阵地转移到了微信群。微信群里依旧是灯红酒绿,声色犬马,人声鼎沸。而我在好多年前就不聊天了,无论是私聊还是群聊,感觉越聊越空虚。越聊越没劲。现在的QQ群,纯属摆设,连退群都懒得退。而微信群,除了一个放生群,其他的则拉一个退一个,真是眼不见为净。

现在我的阵地,就是头条了,一有空就浏览一下上面形形色色的内容,看看那些家长里短,撩是斗非,却也别有一番情趣。有时候刷刷视频和一些文章,看到感动处 ,已是老泪纵横。

我的生活,


已经离不开头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