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以内什么空调(2000元以下的空调)

「2021神机」系列又来了,这次给大家盘点下2021年最值得买的空调,覆盖各个价位,大家取需~

No.1

2000元内

选米家N1A3,米家性价比之王,新能效机型,颜值超高,而且用手机就能操控。

还有华凌N8HE1,妥妥的“真香机型”,使用美的同一套生产线和售后,相当于二线价格买到一线享受。

No.2

2000-3000元

推荐格力云佳,线上销冠,最值得入手的格力机型之一,全直流变频,制冷和节能几乎是1.5匹的极致,1000W电辅热也能快速制暖。

或者美的风酷N8XHC1,美的挂机新作,采用美的第二代出风口,有着更大的出风量,配备美芝压缩机、电子膨胀阀。

No.3

3000元左右

选松下SFY13KQ10,松下最实惠的新一级机型,加强了吹风体验,讲究柔湿制冷和天花板吹风,体感相当舒适。

No.4

3000-6000元

预算高一点的话,挂机看富士通将军ASQG12KGCB,湿冷地区首选,出风口温度可达50℃,用料比国货扎实,价格比日系实惠,绝对是日系中的性价比担当。

柜机选格力云逸-Ⅱ,标配格力的高温自洁与多档风速,广角出风能覆盖整个客厅。

No.5

6000元以上

挂机推荐三菱电机MSZ-AHJ12VA、大金零境FTZW136WC-W1,“六边形战士”,性能给力,用料和功能也毫不吝啬,基本可以抗衡万元的其他日系机型。

柜机看松下SD-FP3系列、美的舒适星,大品牌常青树,经过多年迭代,配置性能在同价位属于顶尖,适合追求品质的家庭。

最后,小盖把上边推荐的空调品牌型号都总结在这张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