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为什么无法更新系统更新失败怎么办(mac系统不能更新怎么办)

本周一,苹果发布了 macOS Monterey 12.1 更新,引入了 SharePlay、Hide My Email 和 Apple Music Voice 等新功能,并修复了电池使用 BUG。不过部分用户现在报告说,他们无法在 M1 Mac 上看到 macOS 12.1 更新。

并非所有人都能看到这个更新。特别是 M1 Mac 设备无法看到这个更新,在查看系统偏好设置时没有被提示下载更新。Reddit 的 r/MacOS 板块也报告了这个问题,用户说它似乎影响了一些 M1 Mac 用户,但其他用户并没有太多这方面的报告。

此外,微软高级云开发人员倡导者克里斯蒂娜·沃伦(Christina Warren)报告说,从 Mac 应用商店下载安装程序时,中途停顿。其他用户也验证了这个问题,使受影响的用户没有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

Reddit 发帖人建议,遭受该问题困扰的特别不耐烦的用户可以启动到 Recovery 并重新安装 MacOS。恢复工具将下载最新版本的 macOS。建议用户如果使用恢复工具的方法,应确保他们有一个当前的备份。